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工作>>正文
新乡学院融媒体中心召开第一次新生见面会
2021-11-26 10:52 郭晨欣  审核人:

“我们要不断擦亮‘新乡学院’这块牌子,更好地展示学校风采。”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峥说。11月20日晚,我校融媒体中心进行了第一次新生见面会,宣传部副部长高峥、理论宣传科科长孙丹、校报责任编辑李雅林、新媒体负责人高愐洁及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融媒体中心团支书蔡紫颜主持。

首先,高峥谈到,作为融媒体中心的一员,要意识到融媒体中心与普通社团不同,站在新乡学院背后即代表官方,在工作中,要做到不断向外宣传我校正能量,在工作中锤炼本领,勇于担当,真正学到知识与技能。

孙丹对成员们提出以下三点建议:第一,在工作中学习与成长。对待工作要尽职尽责,虚心请假并学有所获;第二,要养成随手拍、不断写的习惯。培养一定的新闻敏感度,积累日常素材,发现校园新闻、校园美景,赋予图片含义的同时提高自身写作能力;第三,不缺席内部培训,专业成绩争优秀。

李雅林提出成员们要有正确的政治站位,听从指挥。各成员之间要谦逊求问,能“低下头”,敢“低下头”,相信自身能力,敢于担当重任。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高愐洁老师希望成员们能意识到,在不了解真相前,不能妄加评论,要共同做好为高峥老师准备“毛巾”和“水”的工作,将“新乡学院”这块牌子越擦越亮。

4位老师从不同角度向全体成员提出殷切希望,成员们感触颇深。希望2021级新成员在4位老师老师带领下,在与2019级、2020级成员相互学习的过程中,取长补短,收获知识与友谊。相信有了2021级这一股新鲜血液的注入,融媒体中心会迸发出新的青春活力,更好地宣传校园文化,呈现一个缤纷而又精彩的新乡学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