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工作>>正文
我校大学生记者团成功举办“青春之梦,校园之声”讲好新闻故事大赛
2021-05-25 08:39   审核人:

“我宣布,本次活动到此结束。”随着主持人的话音落下,由我校大学生记者团主办的“青春之梦,校园之声”讲好新闻故事大赛圆满落幕。大记团全体成员,新媒体协会、广播站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从5月11日至22日共历时16天,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部分。

5月22日上午9点,主持人臧茁冰宣布活动总决赛正式开始,20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评委团由大记团团长张莉莉,上届采编部、副刊部部长和广播站代表组成,经过计分员核算后,最终评选出6位优秀获奖者,由张莉莉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在前期准备阶段,大记团面向全校广泛宣传本次活动,得到了热烈反响。本次比赛的初赛采用线上选拔,参赛者以视频的形式来讲述身边的新闻故事;复赛和决赛为现场演讲,从80位参赛选手中择优录取20位进入决赛。本次活动中,有的参赛选手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新闻,角度新颖,观点独特,有的选手通过一张照片讲述了其背后的感人故事。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记者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付出,更离不开积极主动的参赛者,不但提升了我校学子对新闻的关注度,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本次活动旨在讲好新闻故事,营造新闻传播磁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传递社会正能量,大记团将继续努力,共同进步,为我校的宣传工作和新闻事业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