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工作>>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晚会
2019-11-12 17:29 孙丹  审核人:

11月8日晚7点,由党委宣传部、团委主办,新乡学院报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协会承办的新乡学院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晚会在我校西区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明进、宣传部副部长张栋京、刘杰等来自各院系部门的领导、老师、50余名来自各驻新高校的校媒团体代表和来自全校400余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演出,并通过抖音平台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

晚会开始前,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侯玉印致辞,他代表校党委宣传部向全校广大新闻工作者及校园记者、宣传干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祝愿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并希望全校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的希望与要求,继续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在第二十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希望同志们、同学们共享荣光,感怀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唱响主旋律,以更加自觉的行动传播正能量,不负时代,实现“文以贯道”的职责使命。

晚会开始前举行了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颁奖仪式。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是由中共河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报委员会承办,全省55所高校校报共760余篇作品参与评选,是高校校报领域的省级最高奖项。我校在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在奖项数量和层次上较往年均有新突破。

来自街舞协会的舞蹈《这就是街舞》作为开场热舞点燃了全场氛围,晚会正式开始。紧接着由零点剧社表演的短剧《英雄梦·灼心》展示了当代消防战士的热血、责任与担当,音乐学院带来的女声独唱《画》、语翼社带来的男女弹唱《因为爱情》让人感受到音乐和爱情的甜美,新媒体协会的朗诵《十八岁畅想曲》、大学生记者团的舞蹈串烧《Oh,my girl》、改编版《海阔天空》从不同角度展现大学生十八岁的理想与奋斗,大学生记者团反串小品《唐伯虎再点秋香》进一步带动场内的热度,诙谐幽默的剧情和紧扣时事热点的表演引发场内的热烈掌声。其后,广播站的朗诵《记者赞歌》歌颂了记者传递给世界的美好和善良,街舞《光》通过舞蹈表现了面临艰难险阻仍坚韧不拔的执着。音乐学院的古典群舞《半壶纱》清远飘逸,在浮华中得一处宁静。穿插于晚会中间的两次新媒体互动抽奖活动,更是让现场观众欢呼连连,踊跃参与。紫薇艺社的独唱《让我留在你身边》表达了珍惜不舍之情,给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得到了党委宣传部、团委、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音乐学院、艺术学院等院系部门以及各驻新高校校园媒体的大力支持。晚会节目涵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第二十个记者节不仅给新闻工作者们带来节日的问候,更加强了我校与驻新高校校园媒体的交流,促进校园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进步。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