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工作>>正文
我校在“燃青春,聚能量”2018年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中荣获系列奖项
2019-03-20 08:16 田文强  审核人:

近期,由共青团中央和未来网共同举办的“燃青春,聚能量”2018年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成绩揭晓。新乡学院与四川大学、郑州大学共20所高校荣获“燃青春 聚能量”2018年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全国学生社团优秀组织奖”。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荣获“全国学生优秀社团联合会”;校报大学生记者团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百强社团”奖及“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新媒体社团”奖;数学建模协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科技创造社团”奖;羽毛球协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体育类社团”奖;知行国学社、茶道协会、书法协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传统文化社团”奖;此外,新媒体协会荣获此次活动的“提名奖”。获奖级别和数量在全国1000余所参赛高校中名列前茅。

“燃青春 聚能量”2018年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主办;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中小学等学生社团,包括文艺类、影像类、新媒体类、公益志愿类、科技创造类、体育运动类、创新创业类、传统文化类、理论研究类、社团联合会等多种类型社团。得到了全国1000多所学校团委的大力支持,3862多个学生社团踊跃参加。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按照评选要求从公众网络点赞、组委会及技术评审等各方面综合评定,认真梳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20名、“全国学生优秀社团联合会”共50名、“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百强社团”100名、“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文艺社团、影像社团、新媒体社团、公益志愿社团、创新创业社团、科技创造社团、体育运动社团、传统文化社团、理论研究社团”各50名。

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工作在校团委的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逐渐形成了百家争鸣,精彩纷呈的局面,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认可。下一步,校团委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社团的指导和管理力度,严格要求、积极鼓励,确保学生社团规范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为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团委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