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工作>>正文
我校十一件作品荣获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
2015-11-10 16:47   审核人:

近日,2014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新乡学院报》共有11件作品获奖。其中陈云飞老师的《盆窑工》、运笑然同学的《酥饼》2件作品荣获一等奖;王素老师的《扶出来的正能量》,徐伟、赵岩、仝林鸽同学的《路见危难伸援手不图名利为心安》等4件作品荣获二等奖;高伟倩、赵柯、蒋映雪同学的《斑马线上的关怀》,党春秋同学的《千米花道》等5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一年来,在省新闻出版局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和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积极配合下,《新乡学院报》办报质量不断提高,并逐渐形成自己的版面特色,开辟有 “古语忠言”、“新院热议”、“行天下”等专栏,开设了“迎评促建”、“教育实践活动”、“践行核心价值观”等专题,内容深受师生关注和喜爱,已成为贴近师生、服务学校发展的校内主流媒体。此次获奖数量为历年之最,这也是对我校新闻宣传、校报工作的充分肯定。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报委员会、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评论、新闻摄影、报纸版面、论文、系列报道、副刊作品等9大类。我校获奖的作品充分反映了在过去的一年,我校新闻工作者所取得的新经验、新成就、新变化,重点新闻报道发挥了良好的舆论引导作用,对我校教育教学和管理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也为师生交流、沟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宣传部  供稿)

附件【2014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及新闻论文获奖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