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图书馆教师志愿者到无主社区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2021-06-02 16:48 景辉  审核人:

为进一步美化无主社区的周边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日上午,在图书馆副馆长苏红英的带领下,图书馆教师志愿者前往中原路“统建楼”无主社区开展帮扶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小区后,按照职责分工,对各自卫生区域进行了划分,按照创建文明城市的标准积极开展清扫。在整个义务劳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印有“新乡学院志愿者”的红马甲,自带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对社区道路、居民楼前以及道路两侧的绿化带进行深度清理,确保不遗漏一处卫生死角。各小组成员通力协作,忙碌有序,劳动现场氛围热情高涨。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俯下身躯,不辞辛苦。经过数小时的认真清扫,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此次帮扶活动为图书馆教师志愿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志愿者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和美丽。同时,党员和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辛勤劳动诠释了崇高的自愿服务精神。

(图书馆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