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3D打印学院党员教师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帮扶共建
2021-04-13 17:14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新乡市《关于组织文明单位志愿帮扶社区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20日上午,根据学校文明办安排,3D打印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强带领党员教师志愿者到中原路社区家属院进行无主庭院清洁打扫。

帮扶活动一开始教师志愿者就快速积极的投入到环境卫生清理整治中,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的精神,重点对庭院内杂草,地面垃圾、墙面小广告、绿化带进行清除打扫,并对小区内隐蔽角落的垃圾进行深度清理。红色马甲在庭院内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经过大家半天辛苦、紧张而有序的劳作,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党员教师志愿者的行为也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新乡学院教师志愿者学习,主动维护好教师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

通过本次帮扶活动,不仅清洁了无主家庭的卫生,同时也对带动与提升无主庭院的文明素养起到了积极的帮扶作用,参与劳动的志愿者也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体验课,更为积极助力新乡文明建设添上一抹彩虹。

(3D打印学院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