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新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09:51 徐甜  审核人:

11月19日上午,新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901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尚宝平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与学习会议。

会上,校长刘兴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尚宝平强调,一要学思悟透、统筹推进,认识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深刻内涵正确解读,确保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精准掌握,确保会议精神迅速贯彻落实,确保决策部署见行见效。二要多措并举、走深走实,抓牢宣传贯彻。要制定好学习方案,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引领全校师生明确“一个决议”“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飞跃”“五大意义”“十个坚持”和新时代十三个方面的发展成就。坚持分层次、分领域,坚持领导带头学、党支部组织学、个人主动学,做到宣传发动有声有色,工作落实掷地有声。三要深挖内涵,做好宣讲,开创工作新局面。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把会议、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宣讲。提升党性修养,勇于担当重任、解决问题,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高举思想旗帜、笃信笃行科学理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创新局面、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