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新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23 09:46 徐甜  审核人:

11月19日上午,新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901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尚宝平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与学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领学了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共分八个部分: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二是胸怀“两个大局”,勇敢担起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三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是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提升发展软实力;六是创造高品质生活,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七是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八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领导现代化河南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党委书记尚宝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围绕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站位“两个大局”,锚定“两个确保”,明确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河南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重要举措,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坚持分层次、分领域,坚持领导带头学、党支部组织学、个人主动学,做到宣传发动有声有色,工作落实掷地有声。通过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