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职责范围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职责范围>>正文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岗位职责
2017-12-07 08:41   审核人:

一、协助部长处理宣传部日常工作。

二、组织党委中心学习组理论学习,协调二级学院中心组学习,协同有关部门做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和教职工普法教育。

三、负责全校师生员工的理论学习,制定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计划,征订和编写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资料,落实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四、负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日常工作,组织师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参加上级有关部门组织的理论研讨活动。

五、协助部长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包括意识形态承诺书的签订与存档,各单位意识形态工作的督查与落实。负责校内哲学社会科学类讲座、论坛等的审核与备案。

六、协助部长组织全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七、协助部长做好对内对外宣传。负责做好重大节日、重大活动及学校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活动。负责学校对外新闻报道和与新闻单位的联系工作。

八、负责做好校报的编辑与发行工作。负责学校新媒体的运营工作。

九、协助部长做好学校舆情监控工作。

十、负责起草本部门工作范围内的计划、总结、请示、报告、领导讲话、经验材料等文稿。

十一、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