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2023-05-25 16:28 徐甜  审核人:


5月24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行政楼1001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暨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民,副组长李成,指导组成员李森、刘旭阳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功奇主持,校长尹新明,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副校长张占祯、宋伟,纪委书记鲍晋选,副校长王天云出席会议。

会上,尹新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谈体会。高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鲍晋选领学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组织部部长韩辉领学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宣传部部长苏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相关论述。杨士斌、张占祯、宋伟、王天云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孙功奇就研讨主题谈体会,他指出要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孙功奇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不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二是充分认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意义。三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孙功奇强调,中心组全体成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思想上进一步凝聚共识,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不断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重视师生需求,以学校的短板弱项为努力方向,视前进道路上的难题为解决的课题,用新思想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学习的内容和面临的问题结合起来,把贯彻新发展理念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同时,强化激励意识、风险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做好重难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提升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主题教育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