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举行集中学习研讨
2023-04-28 15:32 徐甜  审核人:

4月27日下午,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在学校报告厅举行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孙功奇、校长尹新明、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占祯、副校长张丽伟、副校长宋伟及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主持会议。 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这一主题开展。读书班各小组代表汪如磊、赵磊、赵国喜、许利军、张胜利、姚进才、夏萍、郭贵中8位同志结合学习收获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尹新明作了总结。

尹新明强调,一要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不断提升“政治三力”。以专题读书班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示范引领常态化,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作用,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学习,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充分发挥思政课堂主阵地的作用,充分发挥青马学院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不动摇,切实增强攻坚克难本领。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工作,坚持靶向施策、精准发力,打通工作堵点,解决工作难点,不断增强攻坚克难本领。四要坚持结果导向抓实效,练就过硬本领建新功。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标对表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工作实践,建立新功,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高炜对做好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举办好基层读书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更加有力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持续深入学习。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使这一重要思想在推动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实践中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