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师生在“豫见理响·新声音——新乡市‘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青春分享会”上进行精彩表演
2023-05-05 11:05 陈云飞  审核人:


凝聚青春力量,传承中国精神。5月4日,由中共新乡市委宣传部、中共新乡市委网信办、新乡市总工会、共青团新乡市委、新乡市妇联、新乡市教育局主办的“豫见理响·新声音——新乡市‘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青春分享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援越、副市长朱东亚、市政协副主席郭书佩出席活动。我校师生受邀在该活动上进行精彩表演。

作为开场节目,由我校党委宣传部陈云飞老师撰写并编导的大型情景朗诵《青年说》,内容紧贴时代,紧贴当代青年,以饱满的情感表达出热血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经过近一个月的排练,我校学生精彩登场,出色表演,集中反映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引起台下观众强烈共鸣,掌声不断,与此同时也受到了市领导的充分肯定。活动最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希望广大青年忠于信念、志存高远,以远大理想确立人生航向;锐意进取、锤炼本领,以奋斗担当创造精彩人生;立德修身、弘扬新风,以高尚风格引领风气之先,在新征程上不断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书写不负时代和韶华的青春乐章。

参演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内心深受鼓舞,能够成为宣传推介学校的一员,深感荣幸。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她们将该活动作为五四青年节的礼物,要珍惜美好青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努力做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勤于探索、勇于实践的时代新人。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