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楼阳生书记莅新调研讲话和指示精神
2022-06-13 10:48 徐甜 高愐洁  审核人:

6月10日上午,新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901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楼阳生书记莅新调研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尚宝平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与学习会议。

尚宝平强调,要准确把握讲话“五新”精神实质,全面对标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压紧压实责任,迅速组织各基层党委传达学习,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重要学习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广泛开展宣传,着力在全校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莅新调研讲话和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结合起来,同当前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在全力打造人才高地、打造“创新之乡”、大力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上多下功夫,以创建文明校园为抓手,提升育人环境,提振全校教职工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校领导分别就学习讲话精神进行专题交流研讨。校领导的发言围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切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党委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及基层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研讨结束后提交了报告。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