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召开2022年度宣传思想、意识形态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2022-04-13 18:53 孙丹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4月12日下午,我校于多功能厅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意识形态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副校长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宋伟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校长刘兴友主持。

尚宝平作《笃行不怠强党建 踔厉奋发启新程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针对本年度全校宣传思想工作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任务。一要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三要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把全体师生团结奋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进一步凝聚起来,笃行不怠、勇毅前行,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高炜作了《凝心铸魂 成风化人 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的报告。她从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全校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2022年我校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她要求大家,要当好“领学者”,做理论上的高手;要当好“讲述者”,做宣传上的能手,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当好“守护者”,做网络上的强手,强化阵地意识;要当好“引领者”,做文明上的推手,着力做好2022年省级文明校园重创工作。全校教职工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成风化人,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王选年宣读了新乡学院2021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文件,陈业宏宣读了新乡学院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张占祯宣读了新乡学院2021年度文明单位、文明教师(职工)表彰文件,张丽伟宣读了新乡学院2021年度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表彰文件。

党委宣传部部长苏辉向党委书记尚宝平递交《新乡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承诺书》,教务处处长高雪霞向校长刘兴友递交《新乡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本次会议设主会场、分会场,信息化管理中心通过网络对此次大会全程直播。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