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推进会
2022-04-19 18:10 孙丹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安排部署,4月19日下午在行政楼1107室,党委宣传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推进会。

宣传部部长苏辉结合学校和部门近期工作,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任务清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明确部门工作职责,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确保活动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苏辉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本年度省委和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宣传部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提升工作能力、锻造工作作风,推动学校思想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他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学习贯彻领会省委有关会议和学校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政治功能。二要切实提能力转作风,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提升调查研究的工作能力。三要主动思考、提前谋划,在工作中主动发现问题,提前化解重大风险,不断攻坚克难,把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创优创品牌。以切实的活动成效、过硬的能力作风,迎接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