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鉴心“红日”--党员谈金诺活动
2021-07-01 20:26 陈云飞  审核人:

6月30日上午九点,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了鉴心“红日”--党员谈金诺活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与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高炜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苏辉、徐甜、李雅林、陈云飞、李想依次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讲为党做的最有意义的事,畅谈自己的成长经历,并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高炜为苏辉、徐甜、李雅林、陈云飞、李想等同志送上由学校机关党委统一设计制作的“政治生日礼物”,表达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结合五位党员的现实表现情况,对五位党员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寄语“政治生日祝福”。

高炜祝愿五位同志要时刻不忘自己是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词,不断加理党性锤炼,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同时要求宣传部全体党员,要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形象和素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切实把对党的忠诚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兢兢业业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宣传部 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