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30 15:17 蔡永建  审核人: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兴友主持。

大会在全体起立共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尚宝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士斌、高炜分别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校领导为2021年度获奖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随后,尚宝平、刘兴友走下主席台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在全体校领导同老党员合影留念时,会场上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付会凯,新乡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新乡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夏舒洋三名同志先后上台发言。

党委书记尚宝平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离退休党员、奋斗在一线的党员、朝气蓬勃的青年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尚宝平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时刻,党中央决定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这枚纪念章浓缩着老党员对党的坚定信仰和无限忠诚,浓缩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和肯定褒扬。希望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积极向他们学习;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发挥余热,讲好党的故事。

尚宝平就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聚焦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中长期发展目标任务,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定信仰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坚守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聚力学校发展。四是甘于敬业奉献,当好先锋模范。五是永葆纯洁本色,坚持廉洁自律。

刘兴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先行一步,深刻把握本次会议精神实质,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党员和教职工,激发全体师生员工干事创业、创优争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最后,会议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党办文、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