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6 16:58 徐甜  审核人:

3月16日下午3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尚宝平、杨士斌、高炜、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张宝林、张丽伟、夏新颜、宋伟,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百年红印》,专题片采取文献记录与影像记录相结合、历史记述与现实观照结合等表现手法,把新乡党组织成立近百年、新中国建立70多年、新乡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主题连接起来,生动展现了波澜壮阔的百年中共新乡党史,真实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新乡人民追梦、圆梦的百年红色印记。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就2月20日召开的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1日召开的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3月9日召开的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进行传达。为新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做好精神铺垫。

党委书记尚宝平为大家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二要聚焦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筑牢理想信念;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三要统筹推进,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突出学党史,切实抓好全员学习;突出悟思想,持续强化政治引领;突出办实事,解决师生关切问题;突出开新局,聚焦于高质量发展。四是强化领导,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

全校各级党组织将迅速传达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