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红旗渠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建勇一行到新乡学院考察交流
2021-03-27 18:01   审核人:

3月26日下午,红旗渠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建勇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宣传部部长苏辉陪同参观了3D打印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刘建勇在新闻传播学院现代传媒实验教学中心录制了“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宣传系列专栏”红旗渠精神部分的内容。

随后,两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宣传系列专栏”红旗渠精神项目交流会在行政楼901会议室举行。宣传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3D打印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会议并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刘建勇介绍了红旗渠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保玉博士,挂职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期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会上,两校就“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宣传系列专栏”红旗渠精神项目推进情况及教学研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共同表示将充分利用两校资源,讲好红旗渠故事、讲好河南故事,以高质量完成红旗渠精神项目建设工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