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尚宝平深入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
2020-12-18 10:14 蔡永建  审核人:

12月17日,校党委书记尚宝平深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院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院长马光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晓棠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党办主任欧阳豫樊、副主任付欢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尚宝平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学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始终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要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合作,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创新,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把廉洁意识和廉洁文化融入课程中,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话语权和领导权。

尚宝平强调,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是要夯实自身的政治责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二是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能力,把制度有效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和行动中。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建设和管理,多了解师生所思所想,加强分析研判。

座谈会结束后,尚宝平分别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东生活区学生宿舍,与学生社团“机器人协会”和E10-108宿舍的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实地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听取学生意见建议。

(党办文 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