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院党宣字〔2022〕12号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022-08-05 16:40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8日下午就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进行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习近平强调,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推动军事人员能力素质、结构布局、开发管理全面转型升级,锻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对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我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下篇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更好发挥人才对强军事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全校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坚持把专题研讨交流作为学习讲话精神的重要方式,采取“第一议题”、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形式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学习活动要有专人负责,学习情况(含时间、形式、参加人员范围、效果等)要做好留档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22年8月5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