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更新完善二级网站内容的通知
2021-04-07 08:33   审核人:

各单位:

招生季临近,为加强招生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更好的宣传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对外交流合作取得的成就,树立学校良好形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单位要在本周内(4月8日-4月17日)开展一次全面的自查工作,及时做好本单位网站内容的维护更新工作,杜绝出现内容不准确、时效性差等问题,对于与学校总体工作相关的重要内容,要与学校主页保持一致。要重视本单位网站的安全性,及时清除网站上的空白链接等错误信息。网站中相对静态的内容,要随本单位最新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时进行修正。

二、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启动在即,各单位要以“展示亮点、体现特色”为原则,在网站显要位置设置招生信息栏目,利用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重点介绍各单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计划、往年分数等方面的信息;突出介绍特色专业、精品课程、教学科研名师、省市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为社会及考生提供详实准确的资料,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三、党委宣传部将于4月18日,对全校各单位二级网站开展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上报学校党委,届时对整改不到位的网站将予以通报。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7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