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工作>>正文
我校校报3件作品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2018-12-10 16:56 孙丹  审核人:

12月2日至5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市举行。

论坛开幕式上,举行了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颁奖仪式。我校校报今年首次参评,并获三等奖3项,这是我校校报在所获奖项级别和数量上的新突破。其中,文学院副教授张青民撰写的《我校特聘教授、著名作家、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刘震云走进校园交流讲学》荣获消息类三等奖,校报学生记者胡莎、郑淑月、刘贝贝(均为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编辑创作的《〈新乡学院报〉2017年6月15日第03版:校园》荣获版面类三等奖,校报学生记者刘艳萍(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制作的《如何让共享单车变成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呢?》荣获新媒体类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中国高校校报2017年度好新闻奖评选工作于2018年10月份启动,本届评选设有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新媒体等6个类别,共有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65所高校报送的3321篇作品参评。

2017年我校校报《新乡学院报》出版发行总第174期至193期,共20期。校报始终配合党和国家宣传政策,聚焦学校重大活动,反映全校师生生活、展现教学科研成就。期间策划“刘震云作品漫谈”、“接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诗词接龙互动专栏;开学第一课、音乐学院转型发展、心理教育“打开心灵之窗”、学生就业、艺术学院毕业展、第一届诗词大会、庆祝我校本科办学十周年等专题;全校第十届运动会、毕业季、喜迎十九大等专版;策划、采编并出版优秀毕业生人物通讯、优秀一线教师系列人物通讯6期;出版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专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刊等多方面内容,并获2017年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共16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5项。

(宣传部 图/文)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