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工作>>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中获得佳绩
2014-01-06 10:07   审核人:

为进一步繁荣高校新闻宣传工作,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了2012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活动。活动共收到全省各高校推荐作品437件,经过严格评审,共有77件作品被评为“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我校通讯作品《蛟龙潜沧海 科技助腾飞》榜上有名。学生记者肖君同学及校报编辑部陈云飞老师分获该奖项的作者奖和编辑奖。

1223-25日,我校参加了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暨高校新闻工作者协会2013年年会。会上,河南省教育厅社科处副处长魏军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对包括我校在内的获得“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的全省高校进行了表彰。

2012年,我校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师生与全省高校新闻宣传工作者一起,广泛宣传我省高校各项独具特色的工作和活动,深入报道我省高等教育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先进事迹,为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促进科教兴豫和推动全省高等教育全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宣传部  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