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工作>>正文
校报编辑部召开第20期编前会议
2013-11-25 11:16   审核人:

1122日上午,《新乡学院报》编辑人员在校报编辑部召开了校报第20期编前会议。校报副主任陈云飞主持了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虹新,校报版面责任编辑王素老师、孙丹老师,还有部分学生编辑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主任先就第19期报纸每一版面存在的问题做了简单的总结,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接下来每个版面责任编辑分别对自己第19期的版面进行了评议和总结。之后,按照学校整体工作要求,陈主任给大家提出了第20期报纸的内容选题计划。每版责任编辑就自己的版面畅谈构思、排版设计和定位,彼此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韩部长首先对校报近来的工作做出了肯定,随后就第19期校报的内容排版编辑提出了自己的几点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今后共同努力,把校报做得更好。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校报编前会是校报工作理清思路、查找问题,改进质量的一个常规会议。从创办校报以来,每期编前会都认真召开,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争取把校报办的更好,起到它的舆论引领、培养育人和促进学校发展的作用。

                                                                  (宣传部  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