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工作>>正文
校报编辑部召开学生通讯员会议
2013-11-20 14:20   审核人:

1119日下午,校报编辑部在我校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学生通讯员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虹新主持了会议。

为了能及时报道宣传各院系的活动和优秀成果,培养学生的能力,校报编辑部进一步加强通讯员队伍,在原有教师通讯员的基础上每院系增加一名学生通讯员。学生通讯员的职能是通过与校报编辑部建立及时高效的联系,提供各个院系具有新闻价值的信息和优秀文章,使校报更好更快的掌握全校及各院系的动态,全面报道校园内外时事资讯和刊登优秀美文,质量更上一层楼。

会上,韩部长对我校院系学生通讯员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通讯员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提出了要求,还就通讯员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并提出了希望。

会议最后,韩部长与参会通讯员们进行了交流,一一解答了通讯员提出了问题,听取记录了通讯员对工作的一些建议。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记者团 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