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工作>>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记者节晚会
2013-11-11 11:30   审核人:

用镜头见证历史,用话筒揭示真相,用笔头匡扶正义,用事实维护公平,用心灵倾听呼声,这就是记者的责任和使命。11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记者节,晚上7点,我校在A01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庆祝第十四届记者节晚会。本次晚会由党委宣传部、《新乡学院报》校报编辑部、大学生记者团主办。政法系主任侯玉印、学生处副处长李文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虹新、校报编辑部副主任陈云飞与学生记者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动感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了帷幕,一曲《加油加油》将大学的青春活力演绎得精妙无比。校报编辑部副主任陈云飞老师带来的诵读《我的心》将晚会推到高潮,陈老师深厚的诵读功底,慷慨激昂、深情的诵读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情景音乐剧讲述一段校园爱情故事,令人震撼,让场中观众沉入其中。古筝独奏《小小竹排》琴声悠扬、宁静,让人顿时心静如水,犹如坐竹排正在水中游一般。晚会中穿插的魔术表演《心有灵犀》,给观众一种奇妙的享受,震惊全场,叫人回味无穷。之后,由学生记者带来的诗朗诵《记者玫瑰》给现场学生记者带来了的心灵上的共鸣,让大家更有力量在记者这条道路上勇敢地走下去。晚会在歌伴舞《爱在天地间》的美妙旋律中落幕。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