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工作>>正文
我校举办《新乡学院报》出刊100期庆典晚会
2013-09-24 18:01   审核人:

     9月17日晚七点三十分,由校党委宣传部、《新乡学院报》编辑部主办,大学生记者团协办的《新乡学院报》出刊100期庆典晚会在A01号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院长刘翔,纪委书记张少华,党委宣传部部长史瑛、教务处处长刘莉莉、财务处处长王火雷、文学院院长袁蕾,政法系主任侯玉印,宣传部副部长韩虹新、骆云飞等领导与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大家一同观看了“放歌牧野唱峥嵘”——《新乡学院报》出刊100期专题片,该专题片通过全方位的视角向大家介绍了《新乡学院报》。《新乡学院报》是新乡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机关报,是我院联系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重要纽带,是展示我院对外形象和塑造我院品牌的重要窗口。2008年5月,按照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批复,《新乡学院报》创刊,由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主管,《新乡学院报》编辑部出版,面向全校师生、全国部分高校以及学生家长发行。2013年9月16日,《新乡学院报》百期特刊出刊,标志着《新乡学院报》五年时光,迎来了百期精彩。
   
随后,精彩的晚会中歌舞、相声、朗诵、武术、吉他弹唱、器乐合奏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带给大家视听的享受,纷呈的节目全情祝福《新乡学院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