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工作>>正文
牢记责任、服务民生、促进和谐
2010-12-28 14:39   审核人:

    本报讯 (记者 李幸 实习生 史文泓)23日,我市新专联“汇才集智、智力帮扶”行动暨潼南县统一战线感恩行动推进会在潼南县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会上指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要牢记历史使命,勇于承担责任,以财富回馈社会、以智慧报效人民,在扶贫济困、助推民生、构建和谐、服务发展中争做更大贡献,把“感恩行动”进行到底。

    会上,我市新专联会员代表、潼南县企业家代表纷纷与该县“五老”家属代表现场结成帮扶对子,新专联副会长、重庆天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广洲现场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节能灯。

    范照兵指出,“汇才集智、智力帮扶”行动既是统一战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示范之举,又是提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素质和精神境界的智慧之举,更是服务民生、促进和谐的务实之举。新专联人士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在党的好政策下先富起来了,有责任、有义务承担起更多的义利兼顾、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为促进社会和谐作贡献,并以此充分展示新专联人士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社会形象。

    范照兵说,开展帮扶行动主要是引导新专联人士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专业技能,在促进社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中积极作为,以财富回馈社会,以智慧报效人民,在助推民生中担责任,在服务发展中展才智,在促进和谐中作贡献,通过对口帮扶,切实解决帮扶对象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新成果。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