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工作>>正文
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2010-12-28 14:38   审核人:
    12月24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0年工作,部署明年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周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一波强调,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要准确把握当前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科学理解中央和省委一系列决策部署的同时,找准明年统战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统战工作必须牢牢抓住科学发展和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主题和主线大作文章、做好文章,高起点推动各领域工作和改革发展目标任务的深度对接,高效率配置人才、智力和资金、技术等各方面资源,积极主动地动员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骨干力量,围绕自主创新、低碳经济、民生改善、关天经济区的跨越发展等关键课题展开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同时,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及时分析把握各种社会矛盾问题对统一战线造成的可能影响,抓好“同心”教育、推动“同心”实践,打造“同心”工程,以统一战线的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万君)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