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工作>>正文
加强外企管理和技术人员统战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0-12-28 14:36   审核人:
   中国宁波网讯 全市外商投资企业管理和技术人员统战工作现场会日前在北仑区召开,会议总结推广北仑区“五法并举”开展外企管理和技术人员统战工作试点经验,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外企管理和技术人员统战工作作出部署。

  外企管理和技术人员是一个新的社会群体,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个新领域。近两年来,北仑区委统战部和区外经贸局坚持“五法并举”,全面推进外企管理和技术人员统战工作的开展,取得良好成效。“五法并举”是指:坚持“逆向切入法”、“条块延伸法”、“对象主体法”、“规则促进法”、“目标导向法”,以服务为先导,以政府部门、基层党组织、社会团体等为依托,以政治安排、社会安排为抓手,充分发挥外企管理和技术人员的优势和作用,引导他们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献计出力。

  会议指出,下一步全市各地要进一步加强外企管理和技术人员统战工作。结合我市实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在外企管理和技术人员统战工作中,要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努力探索外企管理和技术人员统战工作规律;加强政治引导,努力促进外企管理和技术人员健康成长;加强选拔培养,努力促进外企管理和技术人员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畅通诉求渠道,努力引导外企管理和技术人员有序政治参与;加大支持力度,努力推动外企管理和技术人员发挥优势和作用。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