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新乡学院第八届读书节开幕
2023-04-24 13:24 石红芳  审核人:

4月23日下午,以“阅读不停歇,书香满校园”为主题的新乡学院第八届读书节开幕式在图书馆二楼大厅隆重举行。读书节由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工会、团委、学生处主办,图书馆承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副校长宋伟,团委书记周宁,工会副主席片春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峥,学生处副处长李秀霞,图书馆馆长刘铁男、党支部书记白涛,副馆长霍磊、苏红英及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刘铁男主持。

首先,由团委书记周宁宣读《读书节活动方案》。随后,宋伟致开幕词,以习近平总书记去陕西梁家河大队插队时,光书就装满了两个大箱子;徒步30里去借阅《浮士德》的故事来鼓励我们新院学子用书籍、用读书、用知识武装自己。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艰难险阻,永远一往无前。要求全体师生以第八届读书节为契机,重视阅读,投入到阅读的行动当中,使新乡学院的校园充满书香,使我们的人生充满书香。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高炜宣布“新乡学院第八届读书节开幕”。

本届读书节活动时间为4月至6月,由主题朗诵大赛、主题教育活动、图书漂流、作品征集、接力抄书、21天读书打卡等活动组成,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引导读者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新乡学院“书香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图书馆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