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我校教师志愿服务队帮扶无主庭院打扫卫生
2019-06-26 11:31 郭桂花  审核人:

根据新乡市创建办《关于持续开展文明单位结对无物业管理庭院共同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助力新乡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6月26日,文明办组织党群部门党总支、行政部门第二党总支、教务部门党总支、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保卫处党支部教职工党员志愿者代表到中原路统建楼家属院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志愿者们自带扫帚、铁锹、铲刀等工具,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打扫,分工清理杂草、小广告、小区内及周边的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及周边环境被打扫得非常干净、整洁。

此前,宣传部、文明办、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多次深入新乡市中原东路社区统建楼家属院,与荣校路办事处、中原路社区负责人进行对接,现场考察、商讨帮扶方案,为社区解决了路面整修、安装路灯、清理化粪池等实际困难和问题。今后,我校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将此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为居民营造干净、美丽、舒适的居住环境,为迎接新乡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助力加油。

(文明办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