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职责范围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职责范围>>正文
党委宣传部部长岗位职责
2017-12-07 08:42   审核人:

一、在校党委领导下主持宣传部的全面工作,组织宣传部人员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提高理论素养,做好宣传部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

二、根据党委工作安排,做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及活动安排。

三、组织制订本部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草拟或审核职责范围内的文件、报告、请示、批复、规定、办法等文稿。

四、主持召开部务会议,组织召开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会议,决定本部重大问题,同时布署工作、总结经验,检查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

五、负责制订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六、负责制订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七、负责《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督查与落实工作。

八、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严明纪律,落实岗位职责,加强科学管理。

九、深入调查研究,了解师生员工思想状况和宣传思想工作动态,向党委提出工作建议。

十、抓好工作计划的检查、督促、落实,定期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交流工作信息,研究、部署工作任务。

十一、指导学校宣传媒体的舆论导向,审核对内对外的宣传材料。

十二、负责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完成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