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3年我校媒体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2024-03-21 09:03 刘雨欢  审核人:

3月19日,新乡学院融媒体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见面会。宣传部孙丹老师、高愐洁老师、闫小玉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丹老师介绍,在过去一年里,我校媒体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我校官方微信、微博以及快手三大平台的排名全年稳居全省本科高校前十名。更值得一提的是,我校视频号在全国本科高校中排名进入前100强,这不仅是对我校媒体团队一年来独立工作的肯定,更是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

新乡学院融媒体中心的团队成员职责分工明确,形成了高效的工作机制。闫小玉老师以其高度的政治敏感度负责新乡学院报的编辑工作,高愐洁老师负责视频信息的对接,确保内容的及时更新与传播。微信运营则主要与孙丹老师进行沟通,保证了信息流的畅通无阻。团队成员间的相互认识和有效沟通是工作顺利进行的关键。

会议上,孙丹老师鼓励成员们不仅要关注个人和集体荣誉,更要重视个人能力的持续提升。她强调,各部门成员需熟悉学校各方面工作,以便提高工作效率。选题策划能力的提升也是团队成员需要重点关注的领域,孙丹老师还鼓励成员们主动思考和解决问题,以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闫小玉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了新闻部工作体系的完善和对新成员培训的重视。她讲述了新闻工作的严谨性和政治敏感度的重要性,并鼓励成员培养对社会热点的敏感度和正确的思想方向,以确保报道的深度与准确性。

高愐洁老师则在讲话中提醒成员注意新媒体的核心在于“新”,即及时性和创新性。她强调了活动前的准备工作和素材管理的重要性,并讨论了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和每个成员的责任,强调每个成员都是团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为了进一步提升团队能力,本次会议安排了观看培训视频,学习其他高校的优秀案例。这一环节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成员们积极参与并记录要点,以期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运用所学,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

随着我校即将迎来75周年校庆,孙丹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和选题策划,为校庆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一个展示我校风采、传承校园文化的绝佳机会,也是团队成员锻炼和展示自己的舞台。

结语中,孙丹老师对团队成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融媒体中心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