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融媒体中心举办冬至包饺子团建活动
2023-12-22 10:23 任祎凡  审核人:

12月21日晚,时值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前夕,融媒体中心在我校东餐厅二楼举办冬至联谊活动,周泽天、崔琳雅、任祎凡3位团长及2021级、2022级、2023级全体成员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2023级新生入团以来的首次大型联谊活动,不仅是为了拉近团内成员之间的关系,促进新成员更快融入集体,更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团内成员感受文化熏陶,以便于在未来的工作中找准定位,融合优秀传统文化,让新媒体运营和校报组版向纵深方向发展。

在东餐厅二楼,融媒体中心成员之间团结协作,在揉面、做剂、擀皮、包饺子等流程中分工明确、互相帮助,十分高效地包出了十余个托盘的饺子,围坐在一起吃上了自己亲手包的热气腾腾的饺子。在这期间,整个餐厅内气氛暖融融的,互相聊着家常,畅谈理想,新成员们也逐渐地热络了起来。

吃完饺子后,同学们一起拍了大合照,办公室负责学生任志强带领着大家,将留在餐桌上的碗筷、塑料薄膜等包饺子所用物品收拾整齐后,陆续离开餐厅,结束了这场冬至活动。

(融媒体中心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