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融媒体中心组织参与高校新媒体运营培训
2023-10-10 16:52 任祎凡  审核人:

10月9日,为助推高校自媒体快速提质,新乡学院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委宣传部教师及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中国教育在线开展的“高校新媒体运营提升计划”培训活动,为打造我校更高质量新媒体团队运营交流平台提供智力支持。

此次培训持续1天,共有6节课,从新媒体时代高校新闻宣传与管理、全媒体内容策划与产品创新、全媒体时代媒体融合发展路径与运营策略思考、高校新媒体内容建设与平台运营、数智化技术如何为高校内容安全生产赋能、抖音官方运营经验分享及高校抖音扶持计划等六大方面讲解新媒体运营策略和技巧,融媒体中心的师生通过线上方式收听收看了本次培训。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峥强调,该培训是首次面向高校新媒体运营师生免费开展培训,内容丰富、含金量高,其选题和范例都能够极大地开拓思路,带给我们新颖别致的新媒体运营思路和技巧。

校融媒体中心的全体师生认真听取了授课内容并做了详细的听课笔记,对高校新媒体运营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