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融媒体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首次全团大会暨新学期培训会
2023-09-20 16:49 孙丹 任祎凡  审核人:

9月19日下午,我校融媒体中心在A05-301召开2023-2024学年首次全团大会暨新学期培训会。融媒体中心指导教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峥,理论宣传科科长孙丹,新媒体负责人高愐洁及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融媒体中心运营团长周泽天主持。

三位指导教师分别从新闻素养、热点把握、工作激情三方面做了不同角度的讲解,提升学生工作能力、激发学生工作热情。

高峥谈到,我们身为新闻媒体工作者,要时刻端正自身工作态度,所创作和传播的新媒体作品要有端正积极的主题,应时刻谨言慎行,切莫随波逐流、听风是雨。此外,团内所有成员既是工作伙伴也是兄弟姐妹,在带新时学长学姐要亲切热情、宽严相济。

孙丹强调,多发现、多创新、立即做、随时发,学习积累在平日,不打无准备的仗。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好万全准备,时刻把握热点,并思考如何将其融入到作品创作中去。身为新媒体人,要时刻思考如何从受众角度出发,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正能量传播出去。

高愐洁说道,身在融媒体中心,要找准自身站位,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高效工作。有想法就及时提,敢于沟通、敢于创作,在工作中不必执着于最后的结果,做到最后总会有收获。

三位老师从不同角度向全体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成员们感触颇深。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2022级能够顺利接手2021级的日常工作,也期望在不久的将来2023级新成员的加入。

会上,周泽天对融媒体中心未来工作开展流程和工作部署以及设备借还安置问题做了简单介绍,新闻团长任祎凡对各部门在工作开展之前做好协调沟通以及报纸领取和发放问题再次重申强调。

(融媒体中心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