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暨学习部署会
2020-10-15 16:25 杨艳  审核人:

10月15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在图书馆南楼901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暨部署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主持会议并讲党课。

会上,杨士斌副书记就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机关各党支部要肩负起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负责地抓好支部的学习贯彻工作,以高度自觉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督导检查。各个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合理安排时间,切实做好学习的组织领导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学习工作。机关党委要及时督导检查,跟踪问效,督促指导各党支部及时汇报、做好学习工作。对于履行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不力,工作不到位的,要及时指出,严肃通报批评。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做好经验总结。在学习贯彻落实的过程中,要及时总结各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切实把支部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打造新亮点、产生行之有效的新经验。

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主讲了题为《学领袖著作提综合能力》的党课。他从实践层面与理论层面谈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并重点围绕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的重要性、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及如何实施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概要导读。他强调,我们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笃信真用这部领袖著作上下功夫、见行动、求实效,坚定不懈用领袖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毛阳南就机关党委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具体部署安排。机关党委基层各党支部书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并学习。

(机关党委文、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