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尚宝平书记主持召开院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2019-05-29 11:41 毛阳南  审核人:

5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院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党委书记尚宝平、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各院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欧阳豫樊、组织部副部长汪如磊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各院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对照《新乡学院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建设工作方案》要求,总结了本总支(直属党支部)“全面自查和以建促改”情况,分享了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并就如何发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形式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同志结合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会议精神,对各院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情况表示充分肯定。杨书记指出,要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省高校工委开展“两化一创”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

党委书记尚宝平认真倾听与会同志的发言,不时进行互动交流。他对各位书记对标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标准,积极开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尚书记指出,信任和团结是学校不断进步、取得更大成绩的基础。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关注的重点,作为党建工作的基石,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必须坚实稳固,才能发挥坚强战斗堡垒的作用。按照省委高校工委要求,就做好我校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开展好全校各基层党支部“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建设工作,尚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好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落实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责任担当,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要做新时代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三是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正确处理“千条线、一根针”之间的关系,抓实抓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组织部文、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