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大会
2019-06-19 18:15 吴珊  审核人:

为切实推动我校上下深入学习理解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6月19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大会。校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作了题为“聚焦立德树人,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全面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宣讲报告。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兴友同志主持。

宣讲中,尚宝平书记介绍了全省教育大会的召开情况,从大会的主要任务、历史性意义等九大方面解析了全省教育大会的精神内涵,强调这次大会明确了我省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指明了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方向,明确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大责任,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尚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全精神的重要意义,明确全面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等七大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学校教育现代化,提升我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尚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尚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学习贯彻、细化落实工作、强化督导检查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表示学校会全力推动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落细。

最后,刘兴友校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大会战略部署完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工作措施。三是相关部门要按照学校教育大会筹备工作部署,抓好各项准备工作。四是临近期末,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到期末各项工作中去。

此次宣讲全面深刻、部署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在我校教职工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表示要牢牢抓住这次教育大会的历史性机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通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积极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我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省高等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办文、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