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2019-06-22 19:00 陈云飞  审核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6月18日下午,新乡学院在市平原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等校领导出席活动。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在讲话中谈到,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既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全国人民的喜事,是一个值得隆重庆祝的重要历史时刻。今年也恰逢我校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全校上下值得庆贺的时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我校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我们特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他指出,华夏神州歌盛世,奋发图强新时代。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意气风发,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走向复兴,共同祝愿新乡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与新中国同岁,我们心情豪迈;为新中国歌唱,我们无比激动。在新时代里,我们学校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极大程度的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和丰富广大师生员工对精神生活质量的追求。学校多次举办的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正是其中凝心聚魂的重要载体。为了办好本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多次督导,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侯玉印亲自制定相关方案,确保活动如期举行。

当天的活动在由执行导演宣传部陈云飞老师指挥的全场千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老干部代表队唱响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支合唱歌曲,随后全校25个代表队精神饱满依次上场比赛,歌声响彻整个会场,最后,整个比赛在音乐学院表演的《黄河大合唱》中落下帷幕。当天的合唱比赛极大程度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斗热情,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0个,特殊贡献奖和优秀表演奖各1个,出席比赛的校领导分别为各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宣传部 文/图)

特殊贡献奖:音乐学院党总支

特等奖(3个):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大学外语部党支部代表队

一等奖(5个):

艺术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学团部门党总支、科研部门党总支、期刊中心党支部、医学院(护理学院)代表队

行政部门第一、二党总支、3D打印学院代表队

体育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二等奖(7个):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培训中心党支部代表队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代表队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商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三等奖(10个):

保卫处党支部代表队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图书馆党支部代表队

后勤部门党总支代表队

文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教务部门党总支、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代表队

党群部门党总支代表队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管理学院党总支代表队

优秀表演奖:老干部代表队

1C858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