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暨部署会议
2019-09-09 13:21 郭桂花  审核人:

9月5日上午,我校在A05报告厅召开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暨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尚宝平、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侯玉印首先对2019年《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标兵)测评体系》进行任务分解。新测评体系共设置材料审核、实地考察两个部分,重点围绕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6个方面,共有45个测评指标,130条测评内容,104条测评要求,3项特色指标,8条负面清单。

党委书记尚宝平结合我校实际,从三个方面做出强调:一是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在学校深厚的创建基础之上再接再厉,做得更好,努力提升学校立德树人环境;二是要对照测评体系具体的内容要求,认真提炼,把工作总结到位;三是广大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养成讲规矩的好习惯,做到会上畅所欲言,形成科学决定,会下认真贯彻执行,确保落实到位。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大家要认识到文明创建工作的严峻性和挑战性。目前我们跟省内一些高校相比还有很大差距,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要努力从各个方面提升我校的软实力,打造亮点,打出品牌,做出影响力。各总支、各单位回去要认真领会尚书记讲话精神,对照《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体系》的具体要求,不折不扣的加以落实。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