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特邀河师大马福运教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专题报告会
2019-04-10 14:59 孙丹  审核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4月4日下午,我校特邀参加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福运教授,在A01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题为《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理直气壮办好思政课》的报告。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纪委书记张宝林出席,各院部辅导员、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侯玉印主持。

报告会上,马福运教授讲述了自己参加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激动心情和深切感受。他说,作为河南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有幸现场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分别从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思政课建设存在的关键问题、办好思政课的方法与改革创新和坚持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的领导四个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新时代广大思政课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必须要用豪迈的气概和振奋的精神武装自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用自己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的深情来激励学生,真正让思政课上到学生心坎里,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应有力量。

(宣传部 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