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04-16 18:43 高峥  审核人:

4月16日下午,新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西区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校领导尚宝平、刘兴友、阎宏斌、杨士斌、吴中、刘翔、陈业宏、张占祯、张宝林、张丽伟出席会议;157名正式代表、21名列席代表、7名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下午3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大会开幕式。

党委书记尚宝平首先致开幕词。尚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这次大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届大会如期召开而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尚书记指出,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全面推进内涵建设,不断深化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建设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尚书记强调,这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开好这次大会,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对于进一步明确学校今年的发展目标,动员和凝聚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精神投身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希望各位代表集中精力、集中智慧,努力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业务水平和民主管理能力;密切联系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如实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充分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代表广大教职工的利益,以饱满的热情,认认真真地开好这次大会,共同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认真执行大会决议,真正做到心系学校,心系职工。把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献计献策、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的大会,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刘兴友校长作了题为《锐意改革评建驱动高质量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工作报告。刘校长报告中从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施人才队伍建设计划,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突出科技创新引领,提高办刊水平;强化特色人才培养,巩固三全育人成效;着力校地协同发展,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深化依法治校工作,做好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对我校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

刘校长指出,2019年学校转型发展步入深水区,挑战多、任务重,我们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二是完善人才体系建设,三是加强科技协同创新,四是坚持科学管理服务,五是保障校园平安稳定。

在对落实2019年目标任务方面刘校长要求把握好四个方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强化巡视整改,释放干事创业活力;三要注重知行合一,锤炼优良工作作风;四要坚持清正廉洁,营造团结和谐环境。

大会随后听取纪委副书记岳晏作的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书面提交了学校《2018年财务决算与2019年财务预算(草案)》。

下午3点40分,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并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2018年财务决算与2019年财务预算(草案)、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下午5点30分,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学校工作报告、2018年财务决算与2019年财务预算(草案)、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情况汇报,通过了新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

下午6点10分,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在闭幕大会上,表决通过学校工作报告、2018年财务决算与2019年财务预算(草案)、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通过新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党委书记尚宝平致闭幕词。他指出,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和重要体现,为学校深化改革、推动创新,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必将发挥巨大的作用。全校教职工要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为抓手,凝心聚力、脚踏实地的完成好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统筹协调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议上来,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全体代表高唱《国际歌》,新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代表第四次会议顺利闭幕。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