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新乡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11-03 09:19 刘杰  审核人: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11月2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新乡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正厅级巡视专员李阳主持召开与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兴友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听取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副组长、副厅级巡视专员张钢杰就巡视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李阳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刘兴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副组长、副厅级巡视专员谭福森、范晓音及巡视组成员出席会议。在校的校领导,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和正高级职称人员共246人参加了会议。

张钢杰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视组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落实省委巡视工作决策部署,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扣高校特点,紧盯“关键少数”,从“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入手,全面开展巡视监督,通过巡视监督,进一步唤醒党员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促使新乡学院党委落实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张钢杰强调,巡视组将突出“五个站在”,监督检查新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情况、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等多方面工作情况。

李阳指出,高等院校是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基地,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重要使命,是立德树人的殿堂。要站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协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培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对高校开展巡视监督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对高等教育发展的任务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巡视监督高质量促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李阳强调,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完成省委交给的政治任务。新乡学院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主动地接受监督,带头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视任务顺利完成。

刘兴友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严守政治规矩、严守工作纪律、坚决服从安排,多方面协调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要直面问题、正视不足,做到不回避、不推诿,实事求是找出我们存在的问题,把巡视组的意见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第十一巡视组在我校巡视时间为11月1日—12月20日。巡视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0373-3678311,0373-3678313;电话受理的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接收短信手机:18595517018;电子邮箱:swxs201811@163.com;邮政信箱:省委第十一巡视组001邮政专用信箱;组长热线:18595506203。同时将在新乡学院所属有关单位设置联系信箱。

动员会会场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正厅级巡视专员李阳讲话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副组长、副厅级巡视专员谭福森组织问卷调查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副组长、副厅级巡视专员范晓音出席动员会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副组长、副厅级巡视专员张钢杰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