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2018-09-10 08:41 付豪  审核人:

9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热烈欢送大学生光荣入伍。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武装部、学工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应征入伍的新兵代表和校团委八一军事协会代表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武装部长沈银华同志主持。

会上,武装部长沈银华同志首先通报了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工作情况。在热烈的掌声中,参会领导为应征入伍学生代表佩戴绶带和光荣花,并颁发奖励助学金。入伍学生代表卢文博在发言时表示,作为一名新乡学院的学生,进入部队后将牢记母校嘱托,提高思想认识,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做一名合格的共和国战士。八一军事协会代表王菁瑶同学对参军入伍同学表达了深深的关切之情。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入伍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不断进取;二是珍惜机会,书写青春;三是希望大家把母校当成家,保持经常联系。

会后,参会领导与应征入伍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保卫处文、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