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5-20 21:15 孙丹  审核人:

5月20日下午5:30,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张宝林书记受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第一届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讨论通过校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经纪委委员投票,选举张宝林为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岳晏、孟桂香、赵海青为副书记。

之后,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经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张宝林讲话。他表示,当选学校纪委书记,深感使命崇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体党员和师生的信任与期待,也倍加珍惜与大家一起工作的机会和缘分,按照“坚定忠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求,坚持围绕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弘扬正能量,倡导新风尚,不断开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张宝林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与第一届纪委委员共勉:一是政治坚定,绝对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唤醒入党初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带头维护团结。二是担当责任,恪尽职守,做工作上的带头人。要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要积极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自觉消除“能力恐慌”、“本领赤字”;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三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做纪律上的干净人。要严守纪律规矩;要勇于自我革新;要作风硬朗;要清正廉洁。

张书记强调,古人讲“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新时代新使命,新目标新征程,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确保党和师生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向党和师生交上优异答卷。他也希望大家对他本人、对校纪委委员会成员予以严格监督。

张书记号召第一届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上级纪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的大力支持下,精诚团结,戮力同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定信心、务实重干,开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而努力奋斗!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