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通知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对外宣传 | 文明建设 | 师德师风 | 校报工作 | 文件下载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2017-09-04 19:12 高峥  审核人:

9月1日上午,我校在A05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对新学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校领导和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贞忠主持。

会上,校长刘兴友作了题为《巩固新成就推进新任务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报告。刘校长从以党的建设为核心,增强对改革创新的领导力;创新思路,制定并发布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加强人事制度改革,激发创新活力;科学推进教育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科技创新,推进开放办学;加强服务与管理,为改革创新提供有力保障等六个方面具体回顾了我校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

刘校长在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时指出,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是要加大教学改革创新力度,为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教育;三是要加强科技创新,为服务经济社会提供更强大的动力;四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转型发展提供更优秀的师资;五是要全力做好学生服务,为人才发展提供更贴心的支持;六是要认真做好条件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七是要做好本科办学十周年系列研讨活动,为厚积薄发提供更丰富的经验成果;八是要深化依法治校,为科学发展提供更可靠的环境;九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为推动工作提供更高的效率;十是要聚焦民生重点工作,为和谐稳定提供更满意的氛围。

刘校长强调,今年是学校的“创新年”,也是本科办学十周年,学校的事业发展面临着难得的重大机遇,也面临着艰巨的挑战,全校师生员工共同肩负着沉甸甸的历史责任和使命,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拼搏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以迎接第一次党代会为契机,为学校本科办学十周年献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丁庭选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明确标准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讲话。丁书记指出,刘校长对上学期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对新学期的工作部署思路明确、重点突出,提出的工作要求符合实际。各单位会后要传达研讨,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丁书记就如何做好本学期的工作,强调了四个方面。

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地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二是要围绕中心,坚持根本,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内涵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升质量为中心,以抓好党建为保证,强力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和学科提升。

三是要建立标准,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加强责任意识,理清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制度健全、责任明晰、井然有序、科学高效,把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常态化。

四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做到敢试敢干与讲究方法相结合,避免蛮干;带头苦干与群策群力相结合,避免单干;依法干事与健全制度相结合,避免乱干;真抓实干与奖勤罚懒相结合,避免假干。

最后,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对会议作了总结。要求各单位会后做好传达和贯彻落实工作,激励每一名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为实现学校的美好发展前景共同奋斗,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